close

氷川清志百萬小學堂(1)----介紹篇

 

 

    「我說你們這些小氷的粉絲每次的聚會只會喝咖啡聊是非嗎?來點建設性的活動怎樣?」我對她說。

    「你有什麼點子?」她問。

    「簡單!你們可以辦個『氷川清志臺灣區歌迷卡啦OK大賽』,看看誰最會唱小氷的歌……」

    還沒有說完,她就堵了我的嘴:

    KTV裡面很少小清的歌!」

    是吼!這真是個問題,據查訪的結果,小氷的歌真的在咱這個「南海道」地區來說,還真的很少……

    「不過我真的有個點子要不要聽聽?」

「說!」

「那就是:大家來辦個氷川清志百萬小學堂怎樣?」我看到她眼睛裡面有一道光,就是那個光!

    我繼續說:「……題目呢,我早就有題庫了,咱們將這個比賽錄影起來,然後放到油土伯上面,最好呢,寄給小氷經紀公司一份,也許他就會注意到:『哇塞!原來臺灣還有這樣的大……大大型的比賽喔』,搞不好,他就會動了凡心想到臺灣走走咧,那些死守臺灣,買不到日本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啊,也許就不用等到白頭髮啦!」

    一口氣說完。

    她瞪大了眼睛看我,嘴巴好像很難合起來的樣子……

    是怎樣?這樣的想法不好嗎?題庫都有了,來!自認是小氷的粉絲,看妳們可以答對幾題?等等!千萬不要作弊,告訴妳喔!如果妳作弊的話,氷川神社的大神一定不會讓妳好過的……

 

(往下篇文章按,深呼吸一大口,準備接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