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哈日之──紅顏姬蘋果

   

 

 

    她一路說我是哈日。

    我沒有承認,沒啥,只因為剛剛在12樓的北海道物品展裡面,我這個也想、那個也想買!她一路就在旁邊念:

    「哈日就是哈日,沒看看你剛剛的樣子喔……」

    「有嗎?」我心想。

    我一點都不哈日,剛剛在北海道展只是因為「需求和供給」的經濟學行為互動啊,搞不懂她怎麼會那樣的……激動?白話文說,那就是我需要的東西,剛剛好那邊的東西都是我需要的──日高昆布、新卷鮭、南瓜可樂餅、超濃起士蛋糕……就這些啊!我剛好需要,這邊剛好也在販售,就是我掏錢,販售員堆起笑臉收信用卡和我說「阿里卡豆」。

    她一路念我,我也懶得解釋或是爭辯了,反正手上提著的袋子裡面滿滿的我需要的貨品啊。

    到了樓下的超市後,奇怪!她突然沒有聲音了,原來她停在一堆蘋果架前,眼睛發亮,我趨前一看:哈哈!

    「哈日!」

    我也丟下了一句。她瞪我一眼,回我說:

    「好膽你就不要買!」

    架子上有很多蘋果,除了讓我們不屑一顧的韓國富士之外,其他的是:日本早生富士、日本富士……清一色都是日貨,而讓她眼睛一亮的,卻是這味──「紅顏姬蘋果」。

    我們摸著蘋果,感覺怪怪的,因為蘋果果身上好像有打蠟的樣子,油油滑滑的,她拎了一個去問服務員,沒幾秒,她跑來大聲的說:

    「沒有打蠟!那是蘋果自己本身的出油……」

    二話不說,我們拉出塑膠袋,開始搶……蘋果!

    一面拿起蘋果,一面聞蘋果的味道,我突然想起蘋果花那首歌,忍不住的就哼起來,她瞪我一眼,說:「不要唱死人歌!」

    哈哈!說得也是,這首歌聽起來的確很像是會讓人埋進土裡的超悶的歌,不過,我們還是很快樂的……挑蘋果!


油油亮亮的外表,摸起來很舒服,聞起來......香!

對切!頻果糖份的細顆粒馬上跑出來。

再切四分之一,忍不住啦,好吃!

吃後感想:甜、香、甜、香、甜......就是甜!就是一個字----「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