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川清志寫真書報到


 

    週日一早樓下就有人鬼叫鬼叫我的名字,朦朦朧朧中以為老爸在叫門,睡眼惺忪按了樓下門後,那聲音更大聲,這才意會到是個陌生聲音。

    「幹嘛?」擾人清夢,說話口氣也不太客氣。

    「抱歉!您的掛號!」

    我看到巷子口有輛宅即便的車,乖乖!週日還那樣酷力喔!

    連忙下樓領了貨。

    我眼睛馬上一亮,睡意全消,HOHO~代購網終於將那三本阿志的寫真集寄來了!連忙快步跑上樓,迫不急待的開箱驗貨! 

    這三本寫真集不是我要的,是幫她買的。今天之前數一數呢,從標到轉帳也快有一個月,期間她不只一次的詢問過我,可能是因為時間實在是拖得太久了,她還曾經不悅的說:

    「你小心一點喔,不要偷偷把我的阿志給A走!」

    幸好這天寄來了,要不然我想,她鐵定是這樣認定了。

 

    上了樓趕緊拆包裝。

    三本阿志的寫真書保存的很好,若是以日幣來說,三本的價格真的是不貴,還有撿到便宜的嫌疑呢!可是要是加上運費、手續費之類的費用加上去,吼!八個小朋友就那樣送到人家手裡去了,可怕!不過我想,對於像她那樣迷戀阿志的人來說,這樣飄洋過海來的珍貴文物,兩萬元她也應該會大方出手吧!

    「要不然,阿志廟是要靠誰來建造啊!」

    說得也是!

 

    寫真書還算可以,這本最大本的裡面有很多阿志在雜誌上難得見到的鏡頭:像是這樣搞怪的模樣,吼!那些把阿志當作偶像來崇拜的人大概看到那些照片會昏倒吧!這些搞怪的模樣真是讓人想要拖他來揍他幾拳呢!

         

不過看了阿志的這些搞怪照片之後,我更加相信:阿志唱演歌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工作或是角色更適合他在演藝圈的,那就是──搞笑藝人!他的確很有天份,這些照片可以為證,該是痞子就是痞子,該是在菜市場出現的「俗辣」,他演得也逼真!露著不怎麼好看的肚臍眼呢,他也照樣不害臊的演得精彩!

整本瀏覽過來,我的心得是:阿志的確像是那種高中畢業就沒有繼續唸書,而去都市打拼的鄰家男孩;還有,這些照片更證明他有去整形美容過,因為這時候的他啊,噁!說真的,還真的是不好看呢。而氣質呢,我說他頗有當接頭小混混的潛能,不過,幸好他上了藝能界,那種氣質給唱演歌的磨練消磨掉了,這個人生的際遇對他來說,應該是個幸運吧!

最後,我想許多女生應該會很想要這本寫真書,因為裡面有10張阿志露兩點,還有一張背部全裸的照片喔!哇塞!露兩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