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季節,冬的季節,北海道展來啦......






 

早上聽新聞說,第一道冷鋒要來了,週五光臨,我晨起仍在昏睡的眼,突然突破了層層的迷霧,一瞬間閃亮了起來,頓時覺得這天是那麼美好的開始!

    好期待,好興奮啊!我日夜企盼的情人終於要跨進我的閨房,哈!

 

    更美好的的事情是:竟然在信箱找到一張廣告DM,某百貨公司的第三屆北海道物產展在12/2要開幕啦!說有多高興就是多高興啊!這不但是情人來,而且還把她的一干家私都「揣」過我們這南國來了。

   

    於是一路上我聽著CHAGE&ASKA的音樂,一路緩慢雨中開車。車水馬龍中來往不守交通規則搶道的車,我很禮貌的讓道:不守紅綠燈的行人,我也停車對他揮揮手,順便送他一個淺笑;路上因為晨來的大雨,塞車,我也很平靜的握著方向盤,看雨刷在我前擋風玻璃上跳舞……世界沒有因為下雨壞了我的情緒,我的心境像是慘綠少年時代,所有的焦躁、悶、不耐,都因為情人的一封信而改變了世界的色彩──由黑白變成彩色,而彩虹也高高掛在天空,以至於聽到CHAGE&ASKA唱「SAY YES」時候,我也一路的SAY YES!!

    忍不住打電話和她說。

    「有什麼?」

    「該來的,想要的,都來報到了:伊卡、咖泥、烏旎、衣褲拉……所有美味回憶的海鮮都來了,還有蟹工船的高檔便當,誘人唾液分泌的馬鈴薯、牛肉泥「口鏤給」コロツケ,還有很多棒呆了點心──那些都是吃了會胖了點心……當然,我想她也應該心癢難耐了吧!哈哈!你看,那新卷鮭,新X三越要賣1480一條,這邊有2KG870元的耶!俗!還有那烏旎,真是色誘要命啊!

    每年我都在想:臺灣其實沒有必要吵一些獨立與否的問題,最根本簡單的作法就是把臺灣送給日本不就好了!一了百了!在日據時代還一度想要把台灣改名叫做「南海道」呢,我想這招沒有成功,應該是許多人對歷史的憂傷所在吧(當然不包括我!)。想想,贊成獨立的佔了三成多,贊成統一的大概也是這個數,每天爭個沒完沒了又不敢真正做什麼?耍嘴皮子下,耗費多少國力啊!剩下的三成多又是沒個主見。不過若是辦個公民投票要不要投入太陽旗懷抱,我想,這可不能小覷哈日族的意象吧!(報載哈日族少說有1500萬)真要如此,那還用投票嗎?想想那些哈阿志卻沒法用海外人士加入歌友會的歌迷們,不會馬上投贊成票才有鬼……

唉,回頭看看,許多人一定要扼腕:如果選舉時候花在文宣的銀子,去請AKB-48來辦演唱會助選團、或是各地市集辦些日本美食展、辦些日本旅遊團,穿上由你苦樂的招牌服……他的票,還會少嗎?

    哈哈!以上純屬想像,沒有別的意思……

 
好耶!!全部都包回家....

 
好野!我真的是需要當好野人才可以....


好耶!這些甜食一看就很好吃,可是......一定會肥死!
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