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HK的狂亂,hello kitty的迷惑吸塵器

 

 

    話說那天晚上在fb上閒逛,做好社長該要做的每日po圖回文之後,真的想要睡覺了,沒想到突然看到某友(某家長)竟然貼了一個購物網的連結,上曰:「請那位同事,半夜不要亂上網.......敗!」

 

    重點不在這句話,而是在底下的那張圖,我瀕睡的眼、近昏的腦袋,突然給那圖片,通醒!最好的清醒藥莫過於此,那一臉無辜、頭上別著蝴蝶結的無嘴貓,正散發著魅惑人的氣息,一陣強過一陣……

    忙不迭的點進去看,這一瞧,不得了!竟然是一臺吸塵器,而且是售價1990元的吸塵器,幾乎是沒有猶豫、考慮、思考、度量、思量的時間,右手的食指,就這樣不爭氣的就按了「放入購物車」,而且更是沒有骨氣的就「前往結帳」,從皮夾裡抓了信用卡就刷下去了,一氣呵成,這過程,腦袋裡是……一片空白!

    我始終相信金光黨和詐騙集團會使「迷魂藥」技倆,要不然在社會版上怎會有那麼多的受害者口徑一致的指出受騙的過程是處在「不醒人事」的情況呢?現在回憶那晚,我也深信自己是在某種狐媚下,嗯!「貓媚」下給蠱惑了,才會這樣撇開理性購物的習慣,馬上給「敗」下去。

    隔天上班,貨運行就來電告之貨已經送到了,速度真的是快得嚇人啊!下班回家後馬上就看到那個箱子躺在管理室了,簽了名領回,我扛著箱子,一路上仍是一片空白的腦袋啊!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怎會買下它呢!


 

    回家開箱,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劃下封口膠帶,映入眼前的是一張說明書和保證書,討厭她就一定要在吸塵器的圖案上巴著那隻貓嗎?粉紅色的說明書和保卡,一定要弄得這樣魅惑人家嗎?



 

    拿起上面的緩衝紙板,看到灰色的管子像一條冬眠的蛇,蜷伏紅色的主機上,旁邊還有一個袋子,裡面放著兩個吸頭,還有一個三管的什麼東東(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小小巴掌大的收納袋,真是可愛哇,上面的HK說來就是一個字──「可愛」!


 

    展開後看到:主機一隻、軟吸管一條、鐵管一根、還有三個不同用途的吸嘴、一個三管什麼東東(我不知道那要幹麼用?)還有可愛的小小袋袋,全部就這樣啦,簡單。



 

    主機的集塵盒是透明的,那隻不要臉的無嘴貓,仍舊是佩帶著那個紅色的撲克蝴蝶結,傻楞楞地看著前方,這模樣左看右看就是討喜哇,莫怪那位讓我中毒的fb家長後來說是要「蒐藏」不用!說真的,我也真的不太想要用,因為想到可愛的小Kitty要用來裝一堆灰塵、塵蟎還有垃圾,就心有不忍呢!





 

    不過,我還是拿來用了,心中不忍是一回事,家裡可沒地方可以擺這麼大個子,而且家裡也需要一個「黑洞般超強吸力」的吸塵器。說穿了,真正的秘密是──吸塵器是我的玩具。我是超愛吸塵器了,家中什麼家事我都可以找理由推掉,累啊!身體不適啊!大姨媽來啦(嗯!這是我妹專用的理由),可是只有這個吸塵,我是從小包到現在,這樣說吧:

「誰敢搶我的吸塵器,我就跟他翻臉!」

吸塵器,沒錯!就是我最愛的玩具之一(另外的玩具是飛機模型,相機不是玩具,是女朋友,這可千萬不要亂說)。說也奇怪,只要拿起吸塵器,我就著魔似的有了精神,再怎麼大病的身體,抓起吸塵器手把的那一刻,像是鋼鐵人胸前的弧形反應爐有了POWER一樣,我就活過來了,接著打開開關,當吸塵器的馬達渦輪運轉的聲音響起的時刻,我就像是給反應爐注入了「鈀」能源一樣,精神頓時亢奮起來,全家裡裡外外的所有地板都會給我清理得乾乾淨淨。為何如此?我不明瞭,也不想去探討,反正每個男人身體裡就有個男孩,我想起小時候打掃鄉下廣大的住宅和庭園(相信嗎?我鄉下老家裡外加起來大概有四、五個籃球場大),那時我總是和媽媽抱怨:

「有沒有一種掃地的東西,用吸的就把所有的垃圾吸得乾乾淨淨啊?」

要知道,胡佛的商業量產吸塵器在1960年代才在美國市場打開,那時候,我六、七歲吧,根本還沒有吸塵器的概念呢!

或許如此,長大後擁有的吸塵器,就成了我的最愛吧!

那麼,為什麼我會喜歡那隻無嘴貓?那不是女孩們的專利嗎?

誰說的!若有人要醬子把這隻貓性別刻板化,我可就要抗議了,就像女生可以喜歡小叮噹、葉大雄,男生,當然可以喜歡KITTY啊!我就是喜歡這隻無嘴貓……沒有理由!哇哈哈!最後,我還是要謝謝喵喵,謝謝你讓我擁有kitty,嗯!kitty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