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ko到手之夜

 

    稍早,寫了MAIL去問代購公司:「怎麼我訂的一干CDDVD沒寄來?不是說馬上匯款,當天下午就會寄出,隔天收到?」

    向晚,收到一位先生來電致歉,並且幫我去詢問DVD的下落,終於發現:原來在週二貨運公司就已經送到咱家,只是因為沒有人在家,所以請某太太代收。

    某太太就是鄰居某太太,匆匆趕回家按了門鈴,阿姨她像是如夢乍醒,在鞋架上抽出了那個早已經沾滿灰塵的包裹,雖然心底是有些氣,可也懶得說什麼了,她還想套我話:

    「看你常常買東西吼!裡面是什麼寶貝啊?」

連忙搖搖手說:

「沒啦!就是一般的家庭用品啊!」

客套兩句後,急忙上樓開箱──啊!Yoko終於到手了!顧不得家人當時正在反芻無聊俗氣的鄉土劇,我說:

「給我先看一下!我要檢查這從日本寄來的東西是好是壞!」

只差沒說:「那些庸脂俗粉有啥好看!」

一把搶過遙控器,在一片抗議、撻伐、冷嘲熱諷的諸多雜音中,當然是馬上放進dvd裡面開機觀賞!

    這片Yoko的演歌映像集,收錄19931999年之間「粉嫩時期」的Yoko歌唱的影像,雖然只有14首外加4首特別收錄的,可是有我喜歡的那幾首,更重要的是:全片都是在日本拍攝,有劇情的,還有最最要命的是:Yoko全部都是穿和服(廢話!唱演歌不穿和服?)而且讓我一晚上幾乎無法放下遙控器的是──大部分的Yoko都是粉嫩的!

    後來,因為我這樣的行徑讓家人唾棄到不行!所以九點以後給趕到電腦看了,不過因為電腦的螢幕解析度更好,讓我看得更加仔細!

    雖然Yoko都粉嫩到不行!漂亮到令人暴肝、暴肺的,可是我還是不小心看到有一首裡面的Yoko竟然是略顯擁腫──唉!她老了不好看、瘦了不好看、連胖了都有些讓人搥心肝!可見得,偶像真的很辛苦,第一眼的印象會是她最初的銘印效果!

    說是這樣,我還是覺得這千把來塊的銀子花得值得,因為──1995Yoko就在裡面,而且是活生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