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洋子!


 

    午前收到電話,快遞似乎已經認識我了,叫我的名叫得很親切:

「○先生,你的包裹又來了,是那個○○○寄的,要放在警衛室吼!……」

    這也難怪,近一個月來在這個代購網,不管是自己買或是幫她買小氷的cd,的確是敗了不少銀子,上網看到那個交易清單的數字,都覺得不可思議!莫怪乎快遞的先生彷彿和我已經熟稔多時。

    倒是接到這通電話後讓我整個人開始精神恍惚了,心中想:

    「不會就是那個吧?……」

    以致於下一堂課竟然吃螺絲許多次,想要講故事也講得七零八落,像是說愚公移山:

    「有個很久以前的老頭,因為家前面站了一座山,以致於想要到城裡的便利商店買東西集貼紙很不方便……」自己都不知道講啥?

    「……」臺下一片靜默。

    我在說啥啊?

    接下來吃午飯時候,竟然大聲的叫:

    「每個人都去洗手、戴口罩,小廚工就位,準備洗澡……」

    一片嘩然。

    下午開會時更是恍神,同事要我把數學的評量指標改一改。努力的在電腦前面用功了快廿多分鐘後,交出,沒想到學年主任一瞧,馬上給我一記當頭棍,斥道:

    「你幹嘛啊……你怎麼把數學的評量指標給改成了國語的,國語的我都改了啊!你在幹什麼啊?天啊,你害我們都做白工了……」

    我一看,昏頭,真的給我改得體無完膚!

    晚上畢業典禮,我根本就無心在典禮上,臺上來來去去許多長舌公、長舌婆的,期間還有幾個家長遠遠見著我來打招呼問候,我欠身回禮,幾次之後瞧見出入口洞門大開,就給他找個上廁所的理由溜回家來了……


    一進門二話不說馬上撲到洋子身上!喔!不……是放在地上的包裹。

    日本人真是有夠變態的!只不過就一本寫真集咩,他給包了幾層?猜!

    六層!

    真的是六層!

    第一層看到的是一個大紙箱,好不容易拿刀子卸了封條膠帶,裡面竟然有個瓦楞紙包,又是一層膠帶,一樣又是得要動刀!打開瓦楞紙,切!竟然還有個小紙盒,好吧!抽開紙盒,裡面是氣泡布,煩耶!氣泡布還用膠帶又封得密密,一樣得要動刀!因為已經看到書了,所以我得很小心的像是動外科手術一般的割開封裝膠帶。掀開氣泡布,天啊!還有一層透明塑膠套!搞啥啊?拆開封口,卻又見到一層薄薄的光滑紙!還要拆開那層紙才可以看到洋子的封面!

    夠變態吧!我要看洋子,光是封面就讓我耗費氣力,時間應該用上五分鐘之久吧!這……難道就像是日本女人身上穿的和服一樣,想要一窺內在得要這樣大費周章?這……唉唉!想到哪裡去了!

   

    翻開裡面的照片,迅速瀏覽一遍,這1992年發行的寫真集,不到卅秒看完!說真的,感覺只有一個……失望!

    失望才不是因為我是登徒子幻想看到什麼洋子的裸體,本來就沒有這樣的預想!只是這本寫真集的風格實在不是我所喜歡的!武藤義的取景基調我不喜歡,色調用偏向黃紅的濾鏡,不喜歡!裡面的洋子基本上也是只有內衣、泳裝、休閒裝三大類的服飾,洋子的身材是屬於一般東方女性下盤比較大、近於梨形的體態,雖然是看起來挺高級的縲絲內衣,但是穿在洋子身上也沒啥好看!更不用說泳裝了,更是將洋子身材的短處暴覽無遺。

整本寫真77幀照片,或全身、或部份,看了三遍來回之後,只能挑出三張喜歡的──坐在洗臉盆上的正面托腮照、背面肩、頸到耳下的局部光影照、左邊側躺右手環抱頭,臉露微笑照,其他的──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抽掉!

    看完後我突然想:幹麼要買啊?切!我真是笨蛋一個啊!1992年還是他偶像期蟄伏期間,正是她在受嚴酷演歌訓練的隱身時期啊?自己心中的美麗女神根本就還沒有誕生耶!

    這又是一個一廂情願的負面教材!果然,一如她說的:

    「誰說女人一定要脫光了才好看,穿衣服的更好看!」

    一語中的,洋子還是要穿上正統的和服才漂亮!

    這寫真集呢?我打算給他上網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