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女友之──晨寐之際
   
 

 

    在清晨微光中幽幽地醒來,手往旁邊一擺,卻摸到一個溫暖的胴體,順著枕頭往下,她近乎吹彈可破的光滑肌膚在晨間微冷的空氣中摸起來是那樣的炙熱。心底瞬間湧起一股帶著幸福的感動油然而生,忍不住哼起了ちょうちょうさん的「美好的一天」,所不同的是,她期待的是帶來她幸福的白色的大船,我呢?我幸福的白色就在我枕畔,和我一夜的耳鬢廝磨。
 

    這是我們共枕的第三天,雖然王建大哥堅持過門媳婦需要「過三朝」,此時我卻不那麼急著讓我的女友「三日入廚下」,一來我爸媽沒住在這屋簷下,再來,小情侶的此刻的溫柔黏膩更勝春宵,所以,即使大廳的咕咕鳥已經不耐煩的催著起床,可我寧願再和她緊緊地摟著……

    氣窗上透來的冬日涼風徐徐翻弄著縲絲的細簾,光影灑落在我們撲白的床單上,我輕輕在她臉上吹著氣問:

    「睡得怎樣?昨晚,嗯……

    她微睜著眼,看著我:「嗯…..很好啊!」

    說著說著,竟又將兩手勾著我的脖子,輕輕地在我臉上啄了一下。感動,像是有一股電流從腳趾頭衝上天靈蓋,竟然讓我的長髮豎了起來……

    女友是純正日本血統,娘家住在東京的秋葉原,我和她是經由一位朋友介紹而認識的。那天朋友H說他有認識很正的日本妹眉,問我有沒有想要認識做個朋友。一場餐會上,就聽H口沫橫飛、真的是說得天花亂墜,幾乎是不去認識她的話會對不起自己,喔!不!是對不起全世界。我就這樣恍恍惚惚之間,就給H下了迷藥似的安排了一場「以結婚為前提」的見面會。

    那日一早,我匆匆忙忙的在H的帶領下,見到了這位可人兒,她只懂日文,我只會中文和英文,可是我們就在微笑和四目相對的甜蜜氣氛中,就這樣讓她纖細的小手放在我冒著汗的掌心上,如此不消一柱香的時間就互許了終身。

    H充當即席福正,為我們共許天涯海角、共期海枯石爛的誓言,有誓詞為證:

    「我願天天與你比翼雙飛,不做片刻分離!」她說。

    「我必以最大的溫柔撫觸妳敏感的心、身、靈,必以全人奉獻與妳!」我說。

    說得俗氣一點,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俗了點,可也浪漫滿分!

    當天稍後就把她介紹給好友C,她臉龐三分冷笑,我知道她想說啥:

    「別說我哈日!緣份到了,任誰也擋不掉啊……」我先說。

    「沒說你哈日,可是,奇怪耶,怎認識不到幾刻鐘就互許終身,不覺得太閃電了嗎?」她眼中有不屑的羽毛。

    「是嗎?這你就只知其一了。其實,我們早就心儀已久,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見面和屏息以對,只能說,這是……時機成熟的結果吧!」我攤手,坦然地說。

    「那……是喔!你認識那麼多女人,況且,你口口聲聲不是說『愛用國貨』嗎?怎麼?到頭來自打嘴巴去要個『日本貨』呢?哈日就要老實一點,別嘴巴說一套,實際又做一套,挺噁的!」她,幾乎是咬牙切齒了。

    我發現氣氛不太對,幸好女友只聽得懂日文,C也很識大體,雖然言詞犀利,言語句句刀鋒,可是臉上始終帶著善意的微笑,所以,即使空氣是那麼地劍拔弩張,可女友始終也沒有感覺到這種腥風血雨,她依然拿出她端莊的坐姿,一旁微傾著頭,看著我們的對話。

    我聳聳肩對C說:

「別想太多,我不是特別要哈日,真的就是這妞就是我的菜!這麼單純。我不管她的國籍、也不是真的要挑血統,就算她是大陸籍、非洲籍,我也會要她的。血統?嗯!又不是養小狗、小貓和烏鴉,真的,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份,去年我第一次看到她照片的第一眼就給她煞到,這有什麼辦法,這種Style就是我要的,千里尋覓也就是眾裡尋它個千百度的唯一啊,一個字──緣!就這樣吧。」

    我看著C臉上有一抹奇異的表情,突然一道閃電通過,恍然大悟:

    「啊!莫非……

    我的恍然大悟讓我張口,久久無法闔口,莫非……?我看著C的眼睛,眼角似乎有著一顆晶瑩閃動,突然驚覺到她也是女孩哇!那……她其實是在暗暗地戀著……

    我沒有將心底的懷疑說出口。回首看著我的女友,突然間,覺得我真的好幸福,雖然覺得這幸福有那麼一點沈重。


   
    女友的全套嫁妝----一如日本人手法,簡單清爽。
   
    女友正面身影,白雪肌膚更勝絲絨觸感。
     
    女友側影----玲瓏有緻,曲線優美,配色典雅!
   
    (18限)和女友清晨的床笫親密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