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哈日之----真想扁日本人!


 

    她送我一顆和果子。

    「啥玩意?」我接過來瞧了又瞧,像個綠色小蟬。

    她呶嘴指著我手中的小蟬說:

    「給哈日的你,解饞,你愛的羊羹小點……

    我心想,是怎樣?送東西給我還要虧我喔?切!

    回家後,忙不迭的拆開來想吃,沒想到一路的拆包裝,卻是一路的驚奇和心疼,驚奇這阿本仔功夫細心到家,連一個糖糖都要包裝到這樣,真是佩服和厭惡啊,因為,這樣子讓人家要怎樣吃啊?根本就是不忍心吃啊!好想扁他們啊!更令人惱火的是:這羊羹好吃到爆!要命啊!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嚐,配上一小杯的咖啡,媽呀!我想起她吃大福時候的表情:

    「歐一夕ㄋㄟ~~」她是瞇起眼睛說。

    好可怕的日本食物啊!

    原來他們這樣仔細包裝是有道理的:要讓顧客小口小口、仔細的品嚐,因為在拆包裝的過程中,就讓人心生讚嘆,也就讓人不會在拆完包裝後,會大剌剌的很豪氣的把東西像是恐龍吞肉一樣,一口吞下,讓人會仔細品嚐。

    高桿,可是,真的很想扁日本人!真的!



◎拿到時候是長這樣,像隻小綠蟬!

◎背部拆開,像隻小船,又像是官帽!

◎再拆,哈,又像隻小蟬

◎側面,像是一艘太空梭

◎打開了,裡面的羊羹

◎一大張,包一小塊


◎咬了一小口,唉!好吃到讓我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