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思議的化妝術 

 

    最近在整理朋友給的雜誌,難免翻閱一下,裡面有不少正咩,嗯!

    不少的咩真的讓人家有眼睛一亮的驚豔感覺,皮膚好、髮質好、髮型也不賴,身材窈窕、明眸皓齒,嗯!真的是「正」哇!

    那天翻雜誌看到這位北村舞唯,唱演歌的,20歲,還在讀大學,此姝臉型不賴,眼睛因為打光,明亮透人,一對豬純……(哇!這輸入法太白痴了,搞什麼?是「朱唇」!吼!)一對朱唇脣形性感,沒有豐厚、也不是刻薄,挺美的!

    我這樣想著,真的,一開始真的就是這樣想,而且心底暗咐:

    「不錯!演歌界又要出個正咩了!」

    也許有人要抗議,說這個咩還好啦,不到「正」的程度,話雖沒錯!但是想想,哇咧,演歌界除了那「平成五美」之外,不幾乎是阿桑嗎(醬子說不是歧視阿桑,而是沒有人會把阿桑拿來比外表)?還有正咩嗎?

    沒有!

    沒有!

    這年頭要色、藝俱佳,真的很難!

    可是,我的「好在」馬上就破功!

    往雜誌的後頭翻過去,天啊!我的天啊!

    這個正咩的素顏是……

    找不到形容詞了!

    我只能佩服日本人的化妝術真的沒話說,所以,我推論說:那些在TV上頭可以看的咩,是不是也是化妝出來的?

    唉!現實很殘酷!
    真的!我想,難怪有人說,他結婚卅年沒見過妻子的真面目!嗯!也許,這是種人性,也是種天性吧!
......

 
 **比較一下吧!

*哎喲,大學生ㄉ漢字......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