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震掉了阿志


 

    直到現在坐在桌前,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我在想,如果不是因為一連串的意外,今天的我應該會帶著嘴角的笑容睡去,而且此刻我應該是一面哼著歌在浴室淋浴呢!可是,此刻我卻只能獨坐在桌前聽他的音樂,看著手上的這張票,心中充滿悵然……

    雖然我身邊有不少人開口喊:

    「我要冰川不要細川、給我清志不要貴志!」

    我也挺愛聽清志的,可是我也喜歡貴志耶,尤其他那首「浪花節人生」更是我洗澡時候必唱、家人必掩耳快逃的荒島歌曲,我怎不會對阿志有所期待呢?

    所以,兩個多月前就在網路上選好了雅座、買好了票,爽快的刷卡,不到一星期票就到手上了。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把票供在電腦螢幕後方的牆上,每日朝拜,心中更是期盼這一天可以早一點到來。

    人啊!是機關用盡卻也拼不過老天爺一個指頭吧!一場地震,把我魂縈夢牽的松島震垮、把美麗的櫻花震落、把日本震離4公尺、更是把一堆粉絲的演唱會震得落幕退票、把阿志震退臺灣之行!兩天前當我接到簡訊的時候,心情低落不已,想這是我錯過了小林幸子、錯過了森進一、甚至是錯過2005的阿志之後,狠下心來給它買了一張貴到可以讓我買5cd的代價的票,沒想到就因為一場地震給毀了……

    可是,看過了NHK上頭那麼多的災難現場之後,心中也沒那樣的悵然了,因為,人家家裡真的是出歹事了,這廂再要求他來個強顏歡笑唱起歡樂的歌,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望著那張票,想說自己還可以有機會退票拿回銀子,可想到有人去買要去日本的黃牛票卻無法退票的情況,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呢!

演唱會門票!只能成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